不小心把自己反鎖在門外,超崩潰,我家的門是裡外都可以插鑰匙的那種,只要其中一邊有插鑰匙,另外一邊就會無法轉開。

事情就發生在我跟我老公要去足球場的時候(晚上11點的足球賽是什麼鬼時間啦),我把門扣上發現鎖不起來,一問發現我老公沒拔裡面的鑰匙。

我們整個在門外崩潰,我老公很堅持今天一定要踢足球,在打電話給我婆婆叫她來救援我之後,就揚腸而去了。

結果我婆婆竟然帶了一包X光片來想要插進門縫裡面,用刷的把鎖刷開, 那一包裡面有一堆骨盆還有手臂的照片,我一邊刷一邊想這到底是誰的骨盆啦超煩XDD,我們在那邊試了好久,連鄰居都跑出來幫忙,最後還是只好打給鎖匠,噴了70歐。

聽說之前開一次門是300歐,我一直以為鎖匠會收我那個價錢,發現只要70歐時瞬間有種倒賺230歐的感覺,好療癒,完全忘記要是我沒那麼白癡的話根本連這70都不用花阿!!!!

總之下個禮拜開始只吃我做豆漿剩的黃豆渣,不吃肉了,我要從買菜錢把開鎖的錢賺回來(怒)

本文發表於2017/06/09